子不语

太多感慨。

现在,开始回忆这个故事,
有关那种没有开始的结束。

或许,她并不知道哪里算是起点,
有可能是他第一次对她笑
第一次温柔的和她说话
第一次让她发现,
原来有这么深沉而又单纯,
忧伤的男孩子。

在那之后
小红开始关注男孩子的音容笑貌
渐渐认为男孩子是如此的好看
她觉得
他善良
尽管他被很多人误会,
有很多人不喜欢
尽管他也常常会尴尬
会退缩
可她相信他的一切
没事,因为他是如此的美好


不管怎样的不算开始的开始
与算是过程的过程
都没有然小红走进这个他
他似乎并没有对她投入太多精力
她知道
他的微笑
从来不是为她而生

每当他将那透彻的目光放在他关注的人身上
她会失落
会难过
他没有一次会发现
也许,
这就已经是结局。


叫做小红的孩子
有一天,对那个她深深喜欢的男孩子说
我非常喜欢你
但是,
我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我不是想让你做选择

眼泪流了下来
她笑着对他说
谢谢你给了我一次刻骨铭心的体验
我要放弃了
所以我来告诉你

男孩子错愕的看着她
不知所措
女孩子抬起头
我有没有对你说过
你笑起来很好看
再见。


女孩子知道,这结束,就是开始。

评论

热度(1)